就不告诉你

ao3: erdaozhu
wb: 朱楠楠粗来玩
fw:colleen

2019-07-11

【迟勤ABO】心火(十二)

(十二)


迟瑞办好了全部手续,一个星期后,他不顾沈凌雪的反对,毅然去往木棉星的外派驻地报到了。圣卢文设立在这里的军事驻地位于郊区,离罗勤耕所在的首府还有一段距离,但这已经离他更近了一步。


迟瑞一安顿下来,就着手联系当时的“介绍人”,想安排与罗勤耕见一面。


介绍人听到迟瑞亲自打电话来问,愣是吃了一惊。“长官,我记得这个6号已经怀孕了,孕检报告我也发给您了,您收到了吧?”


“收到了。”


“那您是对他有什么不满意吗?”


“没有没有,”迟瑞赶忙解释道,“我就想去看看他的情况。”


“长官,您放心,在我们这里介绍的omega,我们肯定会一直关照他们的孕期的,您不必担心。”


“我知道,可是我还是想见见他,这没什么问题吧?”迟瑞坚持说。


介绍人那头的声音有些迟疑,“长官,这我有点为难呀,他已经成功怀孕了,您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?您想再见他,这不合适……”


迟瑞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是钱的原因吗?你帮我联系他,我会另给一笔费用。”


“哈哈,看您说的,我们又不是那种红灯区拉皮条的……”介绍人回话的语气变得谄媚起来,“您想见他是有那方面的需求吗?我上次都看出来了,您对他肯定挺满意的,但是这事我也得问问他愿不愿意。”


迟瑞拧着眉头说:“不是,我就是单纯地想见见他,没有别的意思,你帮我跟他说清楚,地点和时间可以由他来定。”


迟瑞挂了电话,忐忑地等了一晚上,介绍人才给他回了电话。


“长官,我联系到6号了,您明天下午可以来我这里见他。”


性格冷峻的军官终于抑制不住地傻笑起来。这大半个月以来,迟瑞总是时常想起“他的”omega——他的第一个omega,可能以后也不会再有其他的——虽然不是以什么正当的方式完成的标记,但罗勤耕在他心里终究是不一样的。



第二天,迟瑞换了一身便装就自己驱车前往了介绍人的地点,没有带他的随身卫兵。等他凭着记忆找到了那个小公寓,才发现还有一个有些秃顶的alpha也同时找了过来。


介绍人赶快小跑着过来迎接了二位金主。“张老板您来了!您可到的真早,那几个omega还没来呢!”“哟,长官您也来了!6号已经在里面等您了。”


迟瑞也顾不得另外那个中年油腻A,心急火燎地大步走进了公寓里面,隔着那扇单向玻璃,他又看到了罗勤耕安静地坐在里面的样子。他依旧是穿着一身朴素的白衬衣,简洁的牛仔裤,脖子上戴着黑色的项圈,将他的人映衬得更加明媚皓齿,白皙动人。


迟瑞正想回头问中介人,问他能不能进去玻璃那边的屋子,跟罗勤耕单独说说话,只听到同来的那个alpha走上来,盯着玻璃里面的美人,大声地赞叹了一句:“哟!这个小O漂亮!”


介绍人尴尬地跑了过来,“张老板,这个omega已经不能够选了。给您介绍的那几个还没过来呢,您先在一边休息一下?”


中年油腻A盯着美人色眯眯地看。“他被人预定了?别介啊,别人开了多少价,我可以出更多的!”


迟瑞不自觉地放出了一些alpha信息素。“对不起,他已经怀了我的孩子了。”


中年油腻Alpha意识到了这火药味十足的处境,赶忙说:“呵,我这不是不知道嘛兄弟,别生气别生气!”


迟瑞没理会那人,径直走到房门口,握住门把手就要开门。“我先进去跟他说说话。”


介绍人正想阻拦,迟瑞又接着说道:“我隔着玻璃跟他说不了话,所以想进去跟他聊聊。反正你们在外面也看得一清二楚,我不会对他做什么的。”


介绍人仔细想了想,也就没再拦着,而是专心去应付另一位新金主。


迟瑞敲了敲门,然后开门走了进去。


罗勤耕见有人进来,礼貌性地站了起来。等他看清了进来的人是迟瑞,眼睛一瞬亮了起来,白皙的脸庞上立刻浮现了一阵红晕。


迟瑞竟然没出息地磕巴了:“那,那个,你,坐吧。”


评论(46)
热度(325)
© 就不告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