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不告诉你

ao3: erdaozhu
wb: 朱楠楠粗来玩
fw:colleen

2019-08-21

【迟勤ABO】心火(二十八)

(二十八)


“罗勤耕,昨天你问我还会不会回来,你想知道我的答案吗?”


迟瑞表白着心迹,经过了昨天一天的事情,他已经在心里做了一个决定,他无论如何也要去达成。


没等罗勤耕回答,迟瑞便接着剖白:“我当然会回来,我不但要回来,我还要把你,把我们的孩子接回圣卢文。”


罗勤耕一时没弄懂迟瑞的意思。“你要我去圣卢文联邦?”


“对,我来自圣卢文。我还没对你说起过,对不起。”


罗勤耕摇摇头,表示他并不介意。“我猜到你不是木棉国人了。”


“那你愿意跟我回去吗?”


“我在这里不是更好?我跟你回去……如果被人发现了,会很麻烦吧?”罗勤耕迟疑着问。


迟瑞握住罗勤耕的手,郑重其事地说道:“我想我没说清楚,我要和你光明正大的在一起,我不会让你躲躲藏藏的。”


“迟瑞?”


“勤耕,我知道你介意我……我的家庭问题,我这次回去一定会处理好,你可以等我吗?”


罗勤耕很是纠结,“你要离婚,是吗?”


“是。”迟瑞沉重地点头。“但这不是因为你的原因。我以前之所以没有告诉你,正是因为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问题,我不希望你觉得是你破坏了我的家庭。你也不要自责,即使没有你的出现,我也是要摆脱那个女人的。”


一阵沉默,罗勤耕低着头在想心事。


可罗勤耕越是不说话,迟瑞越是忐忑不安,是他表白得太快了吗?还是他这样表白太过草率,罗勤耕并不信任他?可是他没多少时间了,他需要罗勤耕给他坚定信念的决心。


“勤耕……”


“迟瑞,我只问你一个问题。”罗勤耕终于深吸了口气,抬起头说道。


“好,你问。”


“你对我,真的是爱吗?”罗勤耕转着他无名指上的戒指,小心翼翼地说: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,你的沉迷或许是因为信息素,因为标记作用,因为我怀了你的孩子……”


迟瑞愣了一下,他没有料到罗勤耕会问这个问题。


罗勤耕温柔地笑了笑,“再或许,你是因为在那个家庭太过压抑,而我可以处处顺着你的心意,所以你想跟我在一起,只是想逃避一下吧?”


“不是,”迟瑞急迫地想要解释,“勤耕,我爱你,可能从我在那个单向玻璃房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,我就对你动心了。我这辈子没有对什么人动过心,你是唯一一个。”


“可万一我不爱你呢?”罗勤耕的声音有些颤抖,“你有没有想过,我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钱?我们本来就是合同约定的关系。”


迟瑞本来紧皱着的眉头突然舒展开来,“你若是只为了钱,就不需要这样纠结我是不是真的爱你,不是吗?”


罗勤耕眨了眨眼,一时语塞。


“你和我的合同解除了。”迟瑞盯着罗勤耕的小腹位置,“不是因为信息素,不是因为标记,不是因为孩子……如果你不愿意跟我在一起,可以趁着孩子不大去打掉,我不会干涉你的自由。”


“你在说什么!”这下,罗勤耕慌忙捂上自己的胎腹。


“呸呸呸,我错了。”迟瑞也慌了,一下子把人搂进怀里,“勤耕,我舍不得。”


是啊,我也舍不得。罗勤耕心想。


那么,就让我自私一次吧。 



“咚咚咚——”卧室的房门被敲响了,“长官,早餐好了,可以送进去吗?”


“进。”迟瑞大声回答道。


新来的帮佣端着一个丰盛的餐盘走了进来,她身后跟着的机器人则端了两杯橙汁进来。


罗勤耕从迟瑞怀里钻出来,尴尬地把被子盖着自己的腿上。


迟瑞笑了笑,说道:“勤耕,这是王婶,从今天起到咱们家帮佣,你想吃什么,想用什么都可以跟她说。”


“长官好,夫人好。”王婶憨厚地笑着,“夫人有什么要求尽管吩咐,我最擅长做孕期营养餐,保准合您胃口。”


罗勤耕点点头,“好,以后麻烦您了。”


“哪儿的话,夫人您别客气。”


罗勤耕红着脸说:“您以后叫我罗先生就好。”


王婶迟疑看了看迟瑞寻求意见,只见迟瑞点了点头。“嗯,就叫'罗先生’,都听我夫人的。”


“我夫人”这三个字,迟瑞故意咬得很重。如今罗勤耕算是和他互通了心意,无论怎么称呼,他都已认定罗勤耕是他名义上的夫人了。


待王婶和机器人放好早餐退出卧室后,迟瑞还在盯着罗勤耕笑,喜不自胜。


“好了,你先吃早饭吧。”罗勤耕被迟瑞盯得浑身不自在,从床上爬起来,准备去洗漱一番。


迟瑞也跟着他走到卫生间门口。罗勤耕伸出手推着迟瑞的胸口,把他挡在门外。“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

“我想看着你。”迟瑞温柔地回答。对于罗勤耕,他是怎么都看不够的。


罗勤耕叹着气,“我要上厕所,你也要看吗?”


迟瑞眨眨眼,“哦。”


罗勤耕无奈地关上了卫生间的门。只听迟瑞在外面大声说道:“勤耕,等以后在外面我叫你先生,在家叫你夫人,好吗?”


……


“好。”

评论(48)
热度(386)
© 就不告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