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不告诉你

ao3: erdaozhu
wb: 朱楠楠粗来玩
fw:colleen

2019-08-17

小伙伴们,深夜我碎碎念几句哈:

谢谢你们的支持,还有评论,每一条我都有看到,但是有时不能一一回复,请你们见谅哈~


接下来这段话只针对某位连头像都没有,昵称也不改的同学,我暂且友好地告诉你:


你已经在我不止一篇文里评论过一模一样一字不差的话了。对不起,说我“掉链子”这种词,我听着很不舒服。我这篇是连载,不是一发完,每章停的位置有个小悬念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这不值得你对我发火。如果以后你看得不爽,你可以不用评论。







全文链接 11热度 

评论(29)
热度(11)
© 就不告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