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不告诉你

ao3: erdaozhu
wb: 朱楠楠粗来玩
fw:colleen

2019-08-17

【迟勤abo】心火(二十七)

(二十七)


迟瑞用湿巾帮罗勤耕做了简单的清洁,然后帮他把衣服盖紧,自己穿戴整齐,回到驾驶座位将前排的车窗打开,好散去车子内浓郁的信息素味道。


刚刚经过情事的抚慰,omega的发情症状得到了缓解,现在睡得很沉稳。


迟瑞没有急着回家,而是拿出了他的手机,在网页上搜索着:“omega怀孕了为什么会发情?”“什么是假性发情?”


迟瑞浏览了一些简单的介绍,才放心了一些——O在孕期假性发情并不罕见,症状一般会很快疏解。但他接着翻了翻,还发现了很多类似的帖子:

“十大招数让孕o假发情”

“今天我成功让我家孕o假发情了!喜大普奔!”

“你们都是怎么让怀孕o假发情的?为什么我怎么刺激她都不行!”

……


迟瑞一脸黑线地点进了一个讨论量很高的帖子,发现里面的alpha和omega吵得热火朝天。


“你们这些猥琐A!你们的omega会不会假发情有那么重要吗?一群拿下体思考的动物!要我说,只要你足够尊重你的O,足够宠爱你的O,他/她如果感受到你的爱意,并且也足够爱你,身体就会产生反应的。”


“你们这些o也太唯心了吧?发情当然是被信息素刺激出来的啊,天天说什么爱不爱的,管个屁用!”


“omega怀孕后本来就不会发情了,这种假发情症状根本不是用信息素刺激出来的,你们这样只会让你们的O更痛苦!你们好好看看研究结论吧,有人做过实验,如果一个omega根本不爱他的alpha,无论你怎么刺激,他都不会有发情反应的!”


“woc,好像真是这么回事。前一阵子我出差,跟我的o视频的时候说了我爱他,结果他就假发情了!这是不是说明他也爱我?”


……


迟瑞放下手机,回头看着躺在后座上的罗勤耕,就这样看了很久。 



 等到罗勤耕醒来,发现他已经躺在了床上,迟瑞睡在他身边还没有醒,平日里刀削一般坚毅冷峻的脸,此刻显得那么温柔无害。


罗勤耕轻轻地翻身,谁知迟瑞一下子就醒了。


“唔……早上好。”迟瑞揉着眼睛说道。


“早上?”罗勤耕有些惊诧?已经早上了吗?他只记得和迟瑞在车里那场欢爱,之后就昏昏地睡过去了,没想到自己已经睡了一夜,也不知道迟瑞是怎么带他回来的。


“你饿了吗?我叫他们把早餐送上来。我特意请了一个厨娘兼保姆过来。”迟瑞坐起身来,笑着说道。


罗勤耕也跟着坐了起来,他发现自己穿着睡衣,手指上还有一枚亮闪闪的戒指。但他一扭头,脖子就又酸又疼。“嘶——”


“怎么了?”迟瑞紧张地问,“哪里不舒服?”


“好像落枕了。”罗勤耕捂着脖子回答道。


迟瑞松了口气,忍俊不禁道:“没事,我帮你揉揉。”


迟瑞伸出手,帮罗勤耕捏着肩胛和颈椎,他的右手隔着那道防护项圈,加了些力道揉搓着罗勤耕腺体附近的位置。


罗勤耕突然一愣,满脸涨得通红。他昨天好像……在迟瑞的脖子上咬了一口?


罗勤耕转过身,让迟瑞偏过头,看清了他脖子上那一圈又红又紫的牙印,吓得出了一身冷汗。


虽然理论上O是不可能反标记A的,但咬alpha腺体这个行为若是说出去,在这个A尊O卑的社会,还是非常大逆不道的。


“疼吗?”罗勤耕羞愧极了。


“怎么不疼?”迟瑞佯装生气,“就是兔子咬人也会疼的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罗勤耕低着头自责不已。光是昨天一天,他就让迟瑞添了两处伤。


“我开玩笑的,没关系。”


迟瑞拉起罗勤耕的手,放在嘴边亲了一下。


罗勤耕呆呆地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,不知道迟瑞是什么时候给他戴上的。“这个戒指……”


“喜欢吗?要是不喜欢,我们可以去换一款。”


罗勤耕鼓起勇气问:“可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意思,意思就是……这是我对你的承诺。”迟瑞盯着罗勤耕的眼睛,郑重地说。


我让你爱上我了,我知道你很纠结,很痛苦。可你放心,我绝不会负你。


罗勤耕呆呆地盯着他手上的戒指,没有说话。


“我爱你。”一个无比温柔的吻落在了罗勤耕的额头。

评论(40)
热度(434)
© 就不告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