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不告诉你

ao3: erdaozhu
wb: 朱楠楠粗来玩
fw:colleen

2019-08-15

【迟勤ABO】心火(二十六)

(二十六)


迟瑞驱车开在滨海大道上,罗勤耕坐在副驾驶,紧握着那瓶信息素遮盖剂,每隔几分钟就往自己戴着防护项圈的腺体处喷一喷。然而,紧闭的车厢内香甜的柑橘信息素味还是愈来愈浓郁。


罗勤耕无力地闭着眼睛,咬紧牙关,可是突发的热潮还是让他不时发出几声压抑又难耐的轻哼。


迟瑞满头大汗地握着方向盘,心绪早已飘到他的omega身上。在发情的O面前,A脆弱的定力简直不堪一击。


草!来的时候怎么没觉得这段路开起来这么漫长呢?!!迟瑞心想。这样一路满脑子拉灯内容地开车,他不是绿灯亮了忘了走,就是差点跟前车追尾,已经被其他车辆鸣笛警告过好几次了。再这样危险驾驶下去,他可是在拿三个人的性命开玩笑。


迟瑞定了定神,瞥见前方有一处观海露台的停车场,他打了转向灯,变道驶入那处空旷的停车场。


这是一片无人看管的海滩,停车场入口处零零散散停了几辆车,远处的海滩上也有一些人在散步。迟瑞把车停在停车场最里面的位置,点了下仪表盘旁边的开关,这辆装备齐全的越野车的玻璃立马从半透明变成了全黑状态。


罗勤耕沉重地喘着气,迟瑞的意图显而易见。


迟瑞下了车,绕到右侧打开了副驾驶和后座的车门,把罗勤耕从副驾驶位抱了出来,然后迅速地塞进更加宽敞的后座。


他环顾了四周,确认附近没有人注意到他们,于是关上了副驾驶的车门,自己也跟着坐近了后排座位,把车后门紧紧地关上。


“勤耕,我忍不住了……”这一开口,迟瑞发现自己的嗓子都已喑哑。


罗勤耕靠在迟瑞怀里睁开迷离的双眼,眼角又湿又红,与他往日里清冷的目光大不相同。此时,他的眼神像是带着勾子一般,勾得迟瑞万劫不复。


(……)


罗勤耕太累了,迷迷糊糊地躺在后座上睡了过去。迟瑞看着他叹了口气,拉起被甩到前排的衣服盖在omega身上,然后他翻出自己衣服口袋里的首饰盒,把那偷偷买的枚戒指戴到了罗勤耕左手无名指上。

评论(57)
热度(3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就不告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