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不告诉你

ao3: erdaozhu
wb: 朱楠楠粗来玩
fw:colleen

2019-08-07

【迟勤ABO】心火(二十三)

(二十三)


罗勤耕换好了一身衣服下楼,此时迟瑞也已脱了军装,换了一身便服。


而罗勤耕一下楼,迟瑞的视线便一直粘在他身上,把罗勤耕看得手足无措。他没有什么好衣服,还是那一套白衬衫加牛仔裤,裤子的腰围已经有点紧了,让他看起来初显孕态。


迟瑞走过来,自然地牵起罗勤耕的手出门,非常绅士地帮他打开车门,轻轻关上,然后自己才走到另一侧上车,帮罗勤耕系好了安全带。


一路上,迟瑞播放着车载CD里的音乐,而罗勤耕看着车窗外的风景,一直在想心事。他不知道迟瑞究竟要带他去哪儿,但也不是很在意会去哪儿。


“到了。”


迟瑞凑到罗勤耕身边,帮他解开安全带。罗勤耕这才发现,他们已经停在了滨海区的一家大型商场外面。迟瑞下了车,跑到对面去为罗勤耕开门,再用手贴心的挡住车门框,以防罗勤耕下车撞到头。两人并排走路时,迟瑞的手虚搭在罗勤耕腰际,遇到台阶或是扶梯时,他便小心翼翼地搂着omega的腰。


他们先后进了几家男装店,迟瑞为罗勤耕挑了几件衣服,罗勤耕再三婉拒,“这里的衣服太贵了。”


“好看的。”迟瑞笑着说道,“你去试试。”


罗勤耕没了办法,只好去试衣间试穿。迟瑞给他拿了几件简洁的西装,然后还有几件宽松的长大褂——这是男O孕中后期的服装。


过了一会,试衣间的门打开了,罗勤耕换上了一身月白色的长身大褂,迤迤然走了出来。迟瑞眼前一亮。


“好看。”迟瑞由衷地赞叹道,他盯着罗勤耕的腰身打量了一番,“不过大了一点。”


旁边的店员连忙附和,“大一点不打紧,肚子长起来穿着就合适了,这件特别称他的气质,您眼光真好!”


迟瑞疑惑道:“你看出来他怀孕了?”


店员捂着嘴偷笑,“打二位一进来我就看出来了,您一直护着您夫人的肚子呢。”


罗勤耕脸皮薄,脸上马上又染上了一层红晕。都试了孕夫装了,人家店员又不是傻的,不用看也知道啊。


“好,那这件就要了。”迟瑞扭回头,温柔地看着罗勤耕,“你再去试试其他几件吧。”


罗勤耕攥着衣服袖子,犹豫地问:“别的还要试吗?”


“嗯,这件你现在穿着大,给你买几件现在能穿的。”迟瑞笑着说。


罗勤耕耐心地把迟瑞给他挑的衣服全试了一遍,奇怪的是,每一套迟瑞都连声称赞,最终他身上穿了一套白色的西装,迟瑞又拎了几大袋子衣服,两人才终于从男装店里走了出来。


“再去那家店看看吗?那家款式看着也不错。”迟瑞指着对面的那家成衣店说道。


“不用了,这些够穿了。”罗勤耕连忙摆手。“谢谢你,这已经太破费了。”


迟瑞便不再坚持,罗勤耕有了身子,长时间逛街应该也会很累,于是他提议两人一起去吃午饭。


迟瑞特意挑了商场顶层一家高级餐厅的雅间,点好菜让罗勤耕坐着等。“我先去把衣服放进车里,你在这里等等我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迟瑞把衣服袋子放进车后备箱后,迅速又去到商场一层的首饰店铺,买下了一枚白金戒指。


他把天鹅绒戒指盒揣进口袋里,然后跑着上了扶梯。罗勤耕不喜欢他买这些昂贵的东西,他只好趁机一个人跑过来买。


等迟瑞气喘吁吁地跑回到餐厅雅间,满心欢喜地打开门,桌上已经摆满了琳琅的菜肴,罗勤耕却不见了踪影!



“勤耕!”迟瑞慌了,他不应该把罗勤耕一个人丢在餐厅的,万一他出什么危险怎么办?万一那个“陈哥”再找上来怎么办?!


迟瑞踉踉跄跄地跑出了雅间,一头撞上了前来送汤的服务员。


“小心烫,先生。”


汤碗被撞碎在地上,迟瑞顾不得手上滚烫的汤汁,急迫地抓着服务员问道:“这里的客人呢?他去哪儿了?”


“他刚才还在里面的,先生。”


“那他现在怎么不见了?”


“先生您别急,他会不会是去洗手间了?我帮您找找。”


“好,你们前台有监控的吧,帮我调出来看一下!”


“先生,您要不给他打个电话试一下?这么短的时间,人应该不会走远的。”


“对……打电话……”迟瑞点点头,慌忙找出手机,给罗勤耕的新号码拨了过去。


“喂?”电话响了许久,罗勤耕的声音才传来。


迟瑞大喘了口气,问道:“勤耕,你在哪儿呢?”


“我在对面的饭店,你回来了吗?”罗勤耕说话间隙,迟瑞听到了小孩子的哭声。


“对面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“嗯,刚才有个小孩子跑丢了,跑到我们雅间附近,我在帮他找他父母呢。”


“好,你不要动,也不要挂电话,我过去找你。”迟瑞说道。


迟瑞飞快地跑出餐厅,在转角的另一家餐厅门口,他看到罗勤耕一手抱着一个两三岁的奶娃娃,一手拿着手机举在耳边。


“我在这儿呢。”罗勤耕对着手机轻声说道。





~~~~~

(只是虚惊一场哈~~节日快乐~~)

评论(44)
热度(324)
© 就不告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