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不告诉你

ao3: erdaozhu
wb: 朱楠楠粗来玩
fw:colleen

2019-07-16

【迟勤ABO】心火(十四)

(十四) 


不远处一辆黑车里,迟瑞看到罗勤耕把自己联系方式丢进垃圾桶这一幕,脸色十分阴沉。

 

罗勤耕没有注意到他一直开着车跟身后,他本来是想默默跟着罗勤耕回学校,这样既不会打扰到罗勤耕,又能保护他的安全。

 

迟瑞看了下导航,这里离木棉国立大学不远,他把车开到这条街通往的大学西门,等了一会,果然看见罗勤耕一个人走了过来。迟瑞坐在车里目送着罗勤耕安全地走进了校门,苦笑了一下。


“算了,既然你不想跟我有联系,我以后就不再来打扰你了。”

 

------

接下来的日子,迟瑞返回到驻地,认真地工作了起来。时间一过就是一个月,他也适应了驻地枯燥又艰苦的工作环境。而一到周末放假时,他都会一个人开车去国立大学西门口呆上一会。也不是期盼着能看到罗勤耕,这里人流量这么大,他从来没有遇见过那个omega。

 

不久,迟瑞的邮箱里再次收到了“介绍人”发来的罗勤耕的孕检报告:第二个月,胎儿发育正常。

 

迟瑞仔细看了一会这张抹去医院名称和其他重要信息的报告,还是忍不住动身去市中心的几家医院查看了一番:每家医院的报告单格式都不大相同,他很快就通过对比,找到了罗勤耕常去孕检的那家医院。

 

可是一查到了医院的信息,迟瑞突然又打退堂鼓了。这样打听一个omega的信息,他感觉自己像个猥琐的跟踪狂。

 

而这边,罗勤耕开始忙着应对期末考试,偏偏妊娠反应在这时开始加重,他每天都吃不下什么东西,即使强迫自己吃了一些,也会很快吐出来。更倒霉的是,催债的“陈哥”这几日也开始不停地对他进行电话短信轰炸:

 

“三个月快到了啊,这次哥可不会再给你延期了!”“不把钱还清,你可别想有好日子过!”“你如果老实一点,我可以大发善心帮你找个能还钱的金主,否则,你就等着去匹配中心吧!”

 

等到还剩下最后一门考试时,罗勤耕抽时间偷偷去医院再次做了孕检。按照合同约定,迟瑞拿到三个月的孕检报告之后,就会再支付给他60万,这样他马上就可以还清所有的债务了。

 

这已经是他孕期的第13周了,医院第一次让他做了超声检查,屏幕上面显示了一团蜷缩在生殖腔内模糊的胎儿影像。

 

“看,已经有点小大人的样子了!”医生笑眯眯地看着罗勤耕说。

 

“是啊。”罗勤耕看着屏幕出神。这些日子他发现自己即使没吃下什么东西,肚子却开始明显地鼓了起来,他只好换了宽松的衣服来遮掩。

 

不一会,罗勤耕拿着超声报告单从妇产科走了出来,他准备找个安静的地方,把报告扫描好发给“介绍人”,然后等待迟瑞把钱尽快打过来。

 

罗勤耕低着头用手机编辑着邮件,一不小心撞上了对面走过来的人。

 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罗勤耕连连鞠躬道歉。

 

“你没事吧?”一个低沉又急切的声音传来,同时,罗勤耕闻到了一股熟悉的松香味。

 

罗勤耕惊讶地抬起头,只见眼见是一个身穿异国军服的英俊alpha。罗勤耕只觉得自己心脏咚咚咚地狂跳起来,“怎,怎么是你?”

 

那个alpha笑了笑,“我来这里探望一位朋友,这么巧,你来做检查吗?”

 

“嗯。”罗勤耕攥着手里的报告单,抿了抿嘴,把报告单递给了迟瑞。“您要看一下结果吗?我刚查过了,孩子发育的很好……”

 

迟瑞点了点头,接过了罗勤耕的报告单,只瞥了一眼,然后说:“嗯,那你呢?你最近还好吗?”

 

“我很好。”

 

迟瑞打量着眼前的omega,他的面容有些憔悴。“你瘦了。”

 

“没有,我长胖了2斤的。”罗勤耕不安地摸上了他的肚子,他的腰明明已经粗了一圈。

 

“我没有怪你的意思。”迟瑞温柔地笑着说,“是不是有妊娠反应?会很难受吗?”

 

“还好,没有太难受。”

 

“到中午了,我请你吃个饭吧。”

 

“不用了,谢谢您。”

 

“那你还缺什么东西吗?”

 

罗勤耕纠结了一会,还是勉强地说出了口:“您可不可以把第三期款项尽快打给我?”

 

“当然,三个月了。”迟瑞边说边掏出了手机,“还是通过介绍人再转给你吗?”

 

“嗯,谢谢您。”

 

迟瑞立刻在手机上操作着转账,不一会,便说:“转好了,我跟他说尽快转给你,你一会查收一下。”

 

罗勤耕没想到迟瑞如此痛快,他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。 

 

迟瑞向一旁瞟了一眼,旁边并没有什么人注意他们。他叹了口气,问道:“上次见面之后,你……为什么没有打电话给我?”

 

罗勤耕楞了一下,鼻尖冒出了一层薄汗。“长官,我只是……没有事情要找您。”

 

迟瑞笑着点了点头,没有再说什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7)
热度(334)
© 就不告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